美13歲滑板少年 為「玩」創業獲Nike青睞

在美國,一般尺寸滑板售價約35~40美元,但克洛夫自創的迷你滑板強調好行動、好收納,要價約100美元,挑戰耶誕節送禮額度上限。

在美國,一般尺寸滑板售價約35~40美元,但克洛夫自創的迷你滑板強調好行動、好收納,要價約100美元,挑戰耶誕節送禮額度上限。(來源.取自Locker Board官網)

耶誕節將近,媒體紛紛評選「最想收到禮物榜」,在青少年類別,有一具十三歲創業家發明的獨門迷你滑板,問世兩年就闖進前二十五名的「入櫃板」(Locker Board)。連英國維京集團(Virgin Group)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都搶先入股。

置物櫃放不下成設計靈感

美國媒體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採訪八年級學生克洛夫(Carson Kropfl),他說,自製的迷你滑板長度僅四十三公分,約莫一般滑板的一半,但打包票:「這個尺寸不但可以塞入學校置物櫃(這是公司命名由來),還能像普通滑板一樣練招炫技。」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