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靠「肉多」甩負評 鴨肉、鹿肉全上桌

艾比很常玩翻新限時、限量銷售特色餐點的花招,靠著這一點擠進美國人心目中「最佳速食餐廳」前5名。

艾比很常玩翻新限時、限量銷售特色餐點的花招,靠著這一點擠進美國人心目中「最佳速食餐廳」前5名。(來源.達志影像)

網路媒體石英(Quartz)報導,十月二十日,美國連鎖速食餐廳艾比(Arby's)指定全國十六家分店推出限量鴨肉堡首日便秒殺,這招病毒行銷不僅是成功而已,「甚至動搖牛肉的地位」。

文中指出,鴨肉堡旋風過後,隔週起艾比將炸火雞堡重新放回菜單上,逗得那些追逐舌尖上美味的都會食客寧可耗上幾小時車程也要買來止癮。

牛肉產業專刊《趕牛郎》(Drovers)分析,這家原本只做烤牛肉三明治的連鎖店,跨入鴨胸、麋鹿等季節野味堡市場後,五年來銷量成長二五%,證明直白的產品策略「我們肉多多(We have the meats)」威力強大。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