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一七○男子的怒吼 小尺碼潮牌熱賣

美國各家小尺寸男裝專賣店破解矮個子穿搭的「黃金比例」:無論材質或款式,合身是凌駕所有服裝指南的天條。

美國各家小尺寸男裝專賣店破解矮個子穿搭的「黃金比例」:無論材質或款式,合身是凌駕所有服裝指南的天條。(來源.取自Ash & Erie官網)

日前,美國網路媒體VOX觀察,近年來男裝產業多了一批主打小尺寸的新面孔,訴求主流品牌照顧不到的袖珍型客群。這些業者誇口,將終結普通尺寸買後必改、被迫走進青少男部門的二選一困境。

一是底特律品牌灰燼湖(Ash & Erie),創辦雙人組都不及一百七十三公分,所以自家產品只做這個身高以下的男客。執行長馬祖爾(Steven Mazur)坦承:「買衣服一直是惡夢。」

三年前他受夠屈從主流客層往上再墊高十公分的市場,和搭檔在群眾募資平台Indiegogo籌集二萬六千美元(約合新台幣八十三萬元)創業(編按:前身為Ash & Anvil)。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