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洋再陷桃色風暴

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再次陷入複雜的桃色風暴。 這一次,女主角林爰君的來歷背景版本眾多, 女主角是否真為王文洋未婚生子? 是否會影響王文洋返回台塑接班?都是引人關切的話題。

台塑集團少東王文洋又陷入複雜的桃色風暴。與兩年前呂安妮事件最大的差異在於,這次緋聞事件女主角林爰君( JO JO林)至今本人一直不願嚗光,她的來歷背景版本眾多,而且傳說中多金華僑的身分也曾遭人質疑 。她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女人?王文洋為何與她有所牽扯?

在目前林爰君委託律師及友人公布的電話錄音內容,述及兩人商議墮胎事宜,林爰君宣稱是王文洋逼她拿掉小孩,王文洋方面則透過宏仁集團發言人莊啟宗,指控林爰君是有計畫巧妙節錄對話,並認為林爰君可能預謀詐欺。

如果王文洋與林爰君真的發展過一段熾熱的戀情,兩人並產下愛的結晶BO BO,何苦又走上今天的絕路?女嬰BO BO到底親生父親是不是王文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