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電商學體驗行銷,跳升中國通用空壓機龍頭

力達》用免費試鞋戰法 穩站中國市占第一

力達主要經營者: 董事長吳建能(左)、總經理陳乙平(右)

力達主要經營者: 董事長吳建能(左)、總經理陳乙平(右)(攝影者.程思迪)

「中國製造二○二五」政策目標,讓搶攻升級商機如同一場限時搶購賽,誰能越快提出有效的智慧解決方案,成功卡位,就越有機會賺到錢,這讓過去台商熟悉的「先把產品做好,再建立口碑,慢慢做大」模式,變得相當吃虧,究竟該怎麼搶這一波中國財?

空壓機是中國各行業智慧自動化升級最源頭的關鍵設備,在這個戰場中,一家台資空壓機大廠,不僅有九成訂單,來自包含常州東方特鋼的煉鋼設備、雲南航太工業的節能加熱設備,到北京意鳳傢俱的家具產線、雲南普洱煙草的菸草產線等中國各大行業,還成功搶占中國通用型空壓機龍頭廠地位,市占率約一六%。一家本土券商研究員分析指出,該公司繼連兩年營收站穩八十億元後,今年營收有機會挑戰兩位數成長率,以及上看九十億元的歷史新高紀錄。

它就是在台股上市的力達控股,而帶隊搶發中國財的靈魂人物就是,今年六十一歲的力達控股董事長吳建能。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