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候選人《商業周刊》擂台開講

王建煊要乾乾淨淨的選舉要樹立台北市府廉能作風

外界有許多人無法理解王建煊這次代表新黨參選台北市長,和其他兩組候選人相較, 為何在作風上有著如此巨大的差別,非但拒絕相互抹黑叫陣、打口水戰爭,甚至連競選總部都不設。 就因為王建煊自詡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有人以傳統的選舉打法評估選情,認為王建&

王建煊要乾乾淨淨的選舉要樹立台北市府廉能作風 (攝影者.凌鴻健 )

我覺得有些人喜歡以傳統的價值和台灣過去不好的選戰手法作主觀判斷,我認為這是非常不恰當的。

首先,我要嚴正地聲明,我不但要參選到底,為新黨的團結、為年底的勝選,全力拚搏,而且還要全力以赴地為台灣選舉樹立一個全新典範,拋磚引玉,為日後台灣的各種選舉確立一種楷模。

講到清新選舉,其實我早在民國八十一年第一次參選立法委員的時候,就已經確立我的原則。這次我參選市長,不過是延續這個原則,並且更加發揚光大而已。我所堅持的「不一樣的選舉」該怎麼選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