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不花錢作廣告

金色大象攻佔大陸童裝市場

台灣童裝界領先品牌麗嬰房,以四年的時間,成為大陸數一數二的外商童裝品牌, 與世界知名迪士尼品牌不相上下,目前已是大陸童裝業的第一品牌。

葉啟憲:「麗嬰房是台商自創童裝品牌第一。」 (攝影者.凌鴻健 )

以一隻可愛「大象」(les enphants)造型征服台灣童裝界的麗嬰房公司,正以飛快的速度搶佔大陸童裝市場。不到四年的時間,麗嬰房已經成為台商進駐大陸的第一自創品牌。據點遍佈各省份,達兩百二十個之多。麗嬰房協理兼上海麗嬰房嬰童用品公司總經理葉啟憲說:「麗嬰房大陸市場預計今年將有兩千六百萬元新台幣的稅後盈餘。」

美國迪士尼品牌名聞全球,連童裝服飾也威力十足,目前也是大陸地區,知名度最高的品牌之一。現在迪士尼大陸地區三至八歲童裝的代理權在上威(經營者為台商)手裡,但零至四歲的大陸童裝代理權則歸麗嬰房所有,麗嬰房同時也取得維尼小熊零至四歲童裝在大陸的代理權。麗嬰房在台灣與迪士尼已有九年的合作歷史,目前擁有迪士尼寶寶(零至四歲)、迷妮與我(三歲至八歲)、維尼小熊(零至十二歲)在台代理權。

麗嬰房在大陸的事業可以分為兩種,第一是代理迪士尼、維尼小熊童裝,第二就是麗嬰房自創品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