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總機師、副總機師進駐華航

新航總機師鮑德坤、魏培基、為華航與新航混血

今年八月四日,華航與新航簽署策略聯盟備忘錄, 雙方將互相交換持股、發展共同機隊、交流飛安訓練。 從新航到華航擔任副總經理的新航總機師鮑德坤、 出任總經理特別助理的新航副總機師魏培基, 誓言身為華航員工,將責無旁貸挑起改革華航的先鋒角色。

魏培基(左)、鮑德坤(右)說:我們現在是華航的雇員。 (攝影者.詹朝陽 )

「The main point is……,」

中華航空的主管會議裡,只要有鮑德坤、魏培基在,主管發言都得改用英文。這可苦了些英文不流利的華航主管,只好咬牙硬撐到底了。

九月一日至華航履新的鮑德坤與魏培基,工作屆滿一個月。最剛開始,鮑德坤、魏培基曾語重心長說 :「你們是有些問題,但絕對可以改,只看你們願不願意改。」但到了現在,鮑德坤跟魏培基已經完全融入華航這個團隊,言必稱我們要如何,我們要怎麼做。鮑德坤說:「我現在是華航的employee〈雇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