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世界觀

多國朋友一起玩 體驗縮小版地球村

遊輪多半設有各種運動設施,像是籃球場、游泳池及滑水道、攀岩場等,孩子可和跨國籍的小朋友們一起運動、玩樂。

達志影像提供_遊輪多半設有各種運動設施,像是籃球場、游泳池及滑水道、攀岩場等,孩子可和跨國籍的小朋友們一起運動、玩樂。(來源.達志影像)

穿著水手服的船員熱情招呼登上遊輪的孩子們,「Ciao!」。來自烏克蘭的馬克,今年才五歲,跟著爸媽登上遊輪甲板,第一次離開家鄉,第一次搭郵輪,當黃色煙囪響起低鳴,從港口出發,緩緩駛向太平洋,一切是如此的新鮮。這裡是歌詩達「新浪漫號」郵輪,義大利米蘭風格、搭配全景陽台,讓旅客彷彿身處義大利國度。

若想體驗世界三大嘉年華之一的威尼斯狂歡節,也未必要飛越千里,在這艘遊輪上就能感受世界級盛宴。小朋友穿上中世紀貴族服裝,戴上爸媽精選面具,伴隨著〈威尼斯狂歡節變奏曲〉的韻律,假面舞會緩緩拉開帷幕。眾人齊聚在遊輪大廳,小朋友跟著舞蹈老師腳踏熱情舞步,體驗原汁原味的威尼斯狂歡節。

超過二十種遊戲與課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