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生化技術開發個人清潔用品

雙鶴另闢新戰場

雙鶴已經是國內最大的靈芝直銷商,日前經過四年研發,推出結合微脂囊生化技術的「綠采系列產品」,進軍個人清潔用品市場。雙鶴總裁古富元有信心再創另一個雙鶴靈芝奇蹟。

靈芝健康食品的龍頭老大雙鶴集團,經過四年的研發製造,日前推出結合生化科技的「綠采清潔保健系列」,以高價位產品、中價位售價的行銷策略,進軍個人清潔用品市場,預計將帶給傳統清潔用品業者新的震撼。雙鶴集團總裁古富元說:「雙鶴正式跨入個人清潔用品市場,綠采系列將帶領雙鶴進入另一個新紀元。」

多年來,雙鶴集團所生產銷售的雙鶴靈芝已經成為健康食品的第一品牌。民國八十四年,雙鶴的營業額高達四十億新台幣,其中靈芝就占了九成以上的業績。

雖然靈芝業績十分穩定,為了持續擴大市場,確保永續經營,雙鶴六年前就訂出產品多元化的發展方向。積極投入上千萬的資金,於勇健工廠設立研發中心,開發新產品。目前研發人員十五人,累計研發經費不下三千萬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