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一桌好味道

台灣人愛燒烤,中秋前後更是顛峰期,但不一定要升火烤肉才算數。即使沒名廚手藝,只要懂得挑選好食材,已成功一半。想像在親友面前秀出米其林蔬菜、國宴好雞、吐司界LV、餽贈日本天皇烏魚子的那一刻,是不是很澎派!

(插畫者.陳克旻)

■來自時尚家族的豬五花(alive精挑)

近來台灣人瘋韓國烤肉,消費者開始愛上烤厚切豬五花,不過三層肉油花,看了難免先心驚一下。良食究好的豬五花,皮脂肪較薄,肉纖維不像一般豬五花那麼粗,因脂肪比例剛好,烤後不乾也不會過膩。良食究好是從做動物營養保健品進出口生意起家,祥圃實業的新品牌,創辦人是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的父親吳昆民,他開養豬場、餐廳,甚至打造5,000坪豬肉觀光工廠。品牌推出的「究好豬」,飼養法參考養豬王國丹麥,無抗生素,採用配合母豬動作調整的分娩欄,相對友善。而雲林的良作工場,除介紹豬的知識,更讓消費者親見豬肉分切過程。自有分切場確保全程15℃低溫分切,再以自家冷藏車直送下游廠商,做到品管一條龍。

究好豬厚切豬五花,02-2703-5522(肉大人)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