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當執行長 一支交友App橫掃90後

社群軟體競爭激烈,交友App猴子的特色在於媒合同齡陌生網友視訊聊天,每次僅15秒。雙方須同時延長時間才能繼續交談、加好友。

社群軟體競爭激烈,交友App猴子的特色在於媒合同齡陌生網友視訊聊天,每次僅15秒。雙方須同時延長時間才能繼續交談、加好友。(來源.達志影像)

最近,社群平台領域冒出一個新名字:派斯特納(Ben Pasternak),雖和天才創業家臉書佐伯格(Mark Zuckerberg)、蘋果賈伯斯(Steve Jobs)一樣都是中輟生,但比老前輩更吸睛之處是:連高中都沒畢業。

派斯特納今年初才共同創辦陌生交友App猴子(Monkey),因為搭上直播熱,「秒征」一九九○年後出生的Z世代:兩個月內,二十萬名平均年齡才十七歲的用戶勇助猴子登榜蘋果商店社交類App第五名。英國《每日郵報》說,頓時讓臉書、閃聊顯得過氣。

高中中輟已推三爆款App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