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1.8兆日圓,Uniqlo柳井正當你的個人教練

經營者養成筆記

柳井正公開過去不外傳的訓練手冊,親手撰寫成《經營者養成筆記》,把三十多年反覆推敲的葵花寶典,分享給每一位讀者

柳井正公開過去不外傳的訓練手冊,親手撰寫成《經營者養成筆記》,把三十多年反覆推敲的葵花寶典,分享給每一位讀者(攝影者.楊文財)

曾經,他是遊手好閒的名校大學生與企業二代,回家扛起家業,卻只剩一位員工願意留下。但三十多年過去,如今他掌領年營收一兆八千億日圓(約合新台幣四千八百億元)的服飾帝國,九年內登上六次日本首富寶座。

他是柳井正,全球第三大休閒服飾優衣庫(Uniqlo)母公司迅銷集團(Fast Retailing)的董事長、社長兼CEO。

四月初的東京灣下著綿綿細雨,白色吉野櫻正滿開。我們踏入灣岸的優衣庫新總部Uniqlo City Tokyo。這個半個月前剛對外開放的基地,《商業周刊》是台灣第一家到訪的媒體。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