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台下追星 最強音樂祭四天賺29億

今年首場寇琪拉音樂祭在4月15日登場,百變歌手Lady Gaga應邀演出,是近10年來第一位壓軸女藝人。

今年首場寇琪拉音樂祭在4月15日登場,百變歌手Lady Gaga應邀演出,是近10年來第一位壓軸女藝人。(來源.法新社)

四月中、下旬,美國加州寇琪拉(Coachella)音樂祭登場。這個前後串聯兩個週末的音樂祭集客、吸金力世界第一強,比亞軍高出近一倍,制霸原因是「沒有哪一處可以像這裡一樣,動不動轉身就可能撞名人」。

星光加持,單日湧十萬人

穿梭在營區裡,眼尖可以瞄到剛剛還在舞台上唱跳的歌星蕾哈娜(Rihanna),一下子就變身成為台下歌迷,和身邊友人交頭接耳;一轉頭看到的是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戴帽站在一旁當小粉;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穿著素T逛大街,連花蝴蝶派瑞絲(Paris Hilton)都不放過在漠地走秀的機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