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飛鵬寫給蔡總統的一封信

何飛鵬:現在的年改方案,僅是頭痛醫頭

蔡英文政府提出的年金改革方案, 相關修法草案已經進入立法院,來到真正決戰場。 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官何飛鵬,呼籲蔡總統要能比目前方案更跨大步, 「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是他對蔡總統的最大期待。

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官何飛鵬,呼籲蔡總統要能比目前方案更跨大步。

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官何飛鵬,呼籲蔡總統要能比目前方案更跨大步。(來源.商業周刊)

尊敬的小英總統:

我是懷著無比尊敬的心情,來給您寫這封信。因為您是一個敢為人不敢為的總統,您能冒著與千百萬人為敵的風險,為台灣做出旋乾轉坤的作為,您的信念、您的勇氣,都值得喝采。

我也是懷著極為期待的心情,給您寫這封信,期待您在勇於任事、積極作為之時,能不畏壓力、不懼反對勢力的抗爭,更無視於未來選票的考量,務必堅持做對的事,千萬不可瞻前顧後、憂讒畏譏、為德不卒,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為未來留下無窮的後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