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靈感專賣網 一支手機訂製婚禮

想辦一場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婚禮?強調客製化的特色婚禮,是越來越多新人選擇Lover.ly的原因之一。

想辦一場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婚禮?強調客製化的特色婚禮,是越來越多新人選擇Lover.ly的原因之一。(來源.法新社)

西洋情人節將至,求愛氣氛濃。今年初,《紐約時報》發布的婚禮調查報告顯示,僅一八%準新人會雇用統籌細節的婚禮規畫師。其餘打算自己來的八二%,便變成業界的初創公司最想要的潛在客戶。

專賣婚禮靈感網站Lover.ly創辦人哈莉樂(Kellee Khalil)說,對許多準夫妻而言,籌畫婚禮得篩選大量細節,諸如場地、服務和產品成本,不輸一場讓人筋疲力盡的馬拉松比賽,因此,「我們努力使規畫婚禮能更簡便的透過圖片過濾產品。」

以紐約客戶瑪莉(Heather Marie)為例,她計畫赴義大利舉辦一場小型婚禮,但一開始便因為得在週末研究不同供應商的產品細節不勝其擾。《E!電視頻道》時尚編輯席雅拉(Lindsey Sirera)評論,這類有目標、少時間、沒經驗的待嫁新娘便是Lover.ly的典型客戶,因為它「把婚禮策畫過程變成小事一樁。」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