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前總經理陳鴻鈞:

總經理下台,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從八十四年以來,歷任致福電子副總經理、 亞瑟科技總經理的陳鴻鈞,每一次跳槽事件,均掀起重大話題。 陳鴻鈞感慨:「找不到好房東」同時, 這一回陳鴻鈞決定自行創業了。

陳鴻鈞每一次工作都找不到好房東,不如自己創業,開拓自己的舞台。 (攝影者.詹朝陽 )

八月初,前亞瑟科技總經理陳鴻鈞風風光光舉行一場新公司開幕酒會,不同於以往所扮演的專業經理人角色,這回他是以自行創業成立的突破科技總經理身分,親自主持新公司開幕儀式。自八十四年至今,陳鴻鈞歷任致福電子副總經理、亞瑟科技總經理職務,由於他在業界素以「富衝勁、能力強」知名,故而每一次跳槽事件,均掀起話題。從專業經理人到如今創業老闆角色,陳鴻鈞自嘲道:「每一次都找不到好房東,只好走上創業之路。」

對於自己近年來數度大起大落,點點滴滴心路歷程,陳鴻鈞於接受記者專訪時,做了一番清楚說明:

《商業周刊》問(以下簡稱問):當初選擇離開亞瑟的關鍵原因為何?如今擔任創業老闆與專業經理人在心情上有何不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