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股群益期》不做小自己,布局海外更賺

老三期貨商改寫行規 EPS贏龍頭

它市占率老三,卻大膽改遊戲規則,加入國外期交所會員, 讓客戶直接下單海外標的,營收、獲利大幅成長。

「不要把自己做小了!」本土求學、本土就業的孫天山(圖前)說,為了布局美國子公司,他還請家教苦練英文,目的就是要將群益期帶上國際舞台。

「不要把自己做小了!」本土求學、本土就業的孫天山(圖前)說,為了布局美國子公司,他還請家教苦練英文,目的就是要將群益期帶上國際舞台。(來源.本刊資料)

靠著長期布局,你以為的高風險產業,也能維持穩定獲利,不只是靠天吃飯。

台灣的期貨商中,元大期市占率最高,群益期排行老三,但去年,群益期每股稅後盈餘(EPS)三.五四元,竟首度贏過龍頭元大期,且今年上半年營收年增率大幅成長七五%,光前兩季的EPS,就是去年全年的七成。

一般人可能只聽過「台灣指數期貨」(台指期),即透過預測台股未來指數漲跌賺錢,但事實上,期貨商品涵蓋範圍遠比想像來得廣,從玉米、咖啡到黃金,都可以透過期貨操作。期貨商好比股票經紀商,幫投資人在期貨市場下單。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