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股市搶灘計畫曝光

「劉泰英概念股」是股市最佳吸金術

國民黨黨營事業在股市止跌回升之際, 布局第三季的股市搶灘計畫。 一般預料,國民黨不但年底選舉資金不虞匱乏, 連黨營事業本身都有可觀的獲利。

在七大工業國主動關切以及美日兩國聯手進場干預日圓的激勵下,國內股市上周出現強勁反彈,加權指數一周內上漲七百點,盤勢仍處於強勢格局,似乎反彈的滿足點仍未到達。就在股市止跌反彈之際,國民黨黨營事業由於提早進場布局第三季的股市搶灘計畫,一般預料,國民黨不但年底選舉資金的挹注不虞匱乏,連黨營事業本身都有可觀的獲利,無疑將成為此次股市反彈揚升的超級大贏家。

據了解,國民黨逢低承接的投資標的,仍以資產、營建、金融及部分電子股為主,尤其配合目前的情勢發展,包括掌握美國總統柯林頓訪問大陸進行「柯江會談」、央行可能調降存款準備率,以及未來公共工程將大舉興建等情勢,黨營事業在做好相關的評估及分析後,大舉進場逢低承接,至今加碼動作仍未止歇。

根據國民黨核心人士透露,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有幾次和黨政高層私下聚餐的場合,由於在場人士有人打趣問劉泰英股市投資有沒有「明牌」,劉泰英一副專家姿態,分析近來及未來股市發展的走勢。劉泰英也「建議」在場共餐的人士不妨買幾支不錯的標的,作為中長期布局的選擇,據說這幾支「劉泰英概念股」在上周股市強勢反彈七百點之際,表現不惡,還被與會的黨政高層認為「神準」。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