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到「號子」也可以買賣股票

新新股票族上網路下單子

改變以往到證券公司買賣股票的方式,有越來越多的新新股票族,選擇上網路買賣股票, 而這種方式不但快速,又可以減少傳統交易時所發生的錯誤,可謂一舉兩得。

上網買股票不但快速方便,還可以減少交易錯誤。 (攝影者.凌鴻健 )

王志華回到家,洗去一身的疲憊後,舒服地坐在電腦桌前,等待電腦開機程序完成的同時,心裡一邊想著:台積電今天又接下國外大批訂單,待會兒可得買它幾張;新的高科技基金可以申購了,值得投資,等一下要看看它的分析報導。

在家就可買賣股票

這種情形也許已經發生在你身上,或許你身旁的朋友亦有相同的經驗,這就是台灣新形態的網路股票族投資樣貌,每天回家的時候看股市的分析走勢圖,決定明天要買進還是賣出,甚至你還可以即時收到美國紐約股市的最新情況,遠渡重洋地在美國做起股票生意來。網際網路的無遠弗屆,將投資理財變成了彈指之間的事情。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