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了——愛的電波器大受歡迎 

擅於運用科技、帶動流行風潮的日本企業又有新鮮玩意兒了!去年,「寵物蛋」在日本掀起狂潮,一向追隨日本流行腳步的台灣也跟著熱賣,光在日本境內,寵物蛋的銷售即達二千萬隻,海外市場也銷售了二千萬隻,收益達一百八十六億日圓之多,年輕消費市場之消費潛力確實不容小覷。

而人們對機械的運用與依賴似乎已到達極致,根據最近一期的《遠東經濟評論》報導,目前有一家日本公司推出一項使「約會」自動化的產品,運用科技牽成有意在街頭尋找伴侶的雙方。

這項名為「愛的電波器(Meet the Lovegety)的產品訂價約在二九八○日圓左右,產品推出以來,在日本的年輕市場中有不錯的反應。這項產品分為男用及女用二種機種,分別會發出異性機種所能接收的特殊電波,在五公尺的範圍之內,倘若一對男女同時將各自的機子打開,即可接收到對方的訊息,機子並會同時發出閃光及嗶聲。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