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起政商名流重回校園風

余政憲揹起書包念書去

今年義守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碩士班日前放榜,竟然有多位高雄界政商名流, 連高雄縣長余政憲也榜上有名,一時轟動整個南台灣,成為地方的熱門話題。

余政憲重回校園為將來更上一層樓充電。 (攝影者.凌鴻健 )

位於高雄縣大樹鄉的義守大學,最近將有一批新學員重新回到校園,也為學校增添許多光采,那就是日前放榜的管理科學研究所碩士班名單中,有多位高雄地區的政商名流,高雄縣長余政憲也名列其中,一時轟動整個南台灣,更成為地方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

這次義守大學管科所企管組在職生的錄取率僅一二‧四%(報名人數一二一人,錄取十五人),競爭十分激烈。錄取名單中,除余政憲,還包括南區國稅局分局長辛純浩、尖美百貨總經理林義鎮、飛利浦高雄PC廠廠長陸培雄、安麗日用品公司倉儲主任劉彩霈、益大製衣廠總經理梁河川等人,其他錄取者還包括公民營企業界高階主管。

而這次的考試,主要是在「終身學習」的風氣帶動下,才吸引這群平時忙於事業和政務的政經高階人士,再度走入校園。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