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籌備「超級新聞網」

李濤全面開講,挑戰三台新聞霸業

李濤為什麼要全副迷彩戰鬥裝扮,出現在TVBS的辨公室? 籌備中的「超級新聞網」,葫蘆裡賣的又是什麼藥?

想像一下,如果有一天,你的老闆一反平日西裝革履的模樣,代之以全身的迷彩戰鬥服,你會作何感想?上個月底,TVBS才剛搬到新家後的某一天早晨,總經理李濤便以這樣的裝扮,讓一大早來上班的員工嚇一大跳。而李濤這身的打扮,為的是宣示TVBS已經進入全面性的戰備狀態,尤其是他一手所籌劃的「超級新聞網」,正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即將於八月中旬試播,九月初正式開播。

從「超級新聞網」這個名號,可以充分顯現出李濤旺盛的戰鬥意志力。而目前的有線電視新聞市場,已經進入白熱化的競爭狀態,可是李濤所要宣戰的對象,卻不是CTN、真相新聞網等這些有線電視新聞網,而是已經在國內紮下深厚基礎的三家電視台。

「向三台挑戰?這敢嘸可能?」換做是別人,可能會認為是「痴人說夢」,可是素有台灣電視娛樂界「怪傑」之稱的邱復生,加上電視新聞界「異數」的李濤,則不得不讓人必須正視這件事情的可能性。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