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貴族墓園恩仇錄

總統尊翁墓地變成小舅子是非地

這座占地遼闊的陰宅, 葬著許多政經名人或他們的親人, 由於新黨立委的指控, 扯上了第一家庭。

立委朱惠良指控龍巖建設違法,扯上第一家庭。 (攝影者.凌鴻健 )

坐落於台北縣三芝鄉占地高達二十七公頃,且有多位達官顯要長眠,被喻為「貴族墓園」的白沙灣安樂園,近來被新黨立委朱惠良、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及部分投資人,檢舉利用特權關說違法,他們指稱,李登輝總統夫人曾文惠女士的胞弟曾文耀,曾掛名白沙灣安樂園的開發公司──龍巖建設「副董事長」,該公司並對外聲稱「後台強硬」,讓不少投資人深信而前往購置陰宅,但事後龍巖建設未依約於期限內完工,工程進度落後,令投資人蒙受損失。

朱惠良等人並指控龍巖建設於曾文耀「掛名」期間,涉嫌利用其係總統親屬的影響力,於開發區內違法填倒棄土、逕行變更地目、興建五處違章建築,並印製不當文宣出版品,導致許多投資人不察而受害,已經涉嫌違反山坡地保育利用條例、水土保持法、水利法、土地法、建築法、公平交易法及證券交易法,要求有關單位主動調查。

龍巖建設對朱惠良等人的指控內容,除一再澄清否認外,並已委請律師林世華全權處理,對朱惠良等人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