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突破參觀人次,結盟晴空塔、哈里發塔

宋文琪妙招:幫一○一找高塔麻吉

八月四日,台北一○一攝影展進駐東京晴空塔, 是該大樓的第一次,也是宋文琪的第一次。 但,在盟友身上找機會、製造雙贏,對她來說再熟悉不過。

善用盟友力量的101-董事長宋文琪(右),這次也在華航贊助下飛往東京,並由晴空塔社長伊藤正明(左)陪同參訪晴空塔。

善用盟友力量的101-董事長宋文琪(右),這次也在華航贊助下飛往東京,並由晴空塔社長伊藤正明(左)陪同參訪晴空塔。(攝影者.郭子苓)

「你看,大家都擠在小巷子裡看煙火,」 台北一○一董事長宋文琪帶著東京新地標、晴空塔社長伊藤正明走過一張張照片,賣力解說著。

八月四日中午,台北一○一攝影比賽得獎作品正式進駐晴空塔五樓的展覽迴廊。這也許是旁人看來再平常不過的攝影展,但對一○一來說,卻是落成十年來的最大突破:這是一○一第一次海外宣傳,也是晴空塔首次展出國外建築物的照片。

為了這一刻,宋文琪等了超過一年,無數次溝通,終於「喬」到暑假最熱門檔期。種種辛苦,背後藏著突破困局的野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