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拍現場》

直到我說OK了⋯⋯他的笑容才開始自在

攝影記者故意騙陳立喆「拍完了」, 他整個鬆懈下來的那一刻,才露出最「上鏡」的笑容。拎著早餐來,結束後卻把冰咖啡留在棚內,陳立喆還特地坐8樓電梯回來拿,憨厚、樸實的個性一覽無遺。

攝影記者故意騙陳立喆「拍完了」, 他整個鬆懈下來的那一刻,才露出最「上鏡」的笑容。拎著早餐來,結束後卻把冰咖啡留在棚內,陳立喆還特地坐8樓電梯回來拿,憨厚、樸實的個性一覽無遺。(攝影者.賴建宏)

這是陳立喆第一次應媒體要求進棚拍攝,他顯然很緊張。

在造型師剪髮時,他不時咬著嘴唇,面無表情;我試著和他聊天,但是他的話不多,幾乎是一問一答,難以延續,我的問題比他的回答還多。

不過,當我問他:「成名後有什麼不一樣?」他的語調馬上升高回答:「得名不是重點,做自己喜歡的事才是最重要的!」我順水推舟問:「那你最喜歡做什麼呢?」他的話匣子彷彿被打開一般,話開始多了起來,說他喜歡創作,下個創作是想用巧克力做出人形,就像這次世界甜點大賽,用糖和巧克力結合一樣的新概念作品。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