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青木定治後,赫士盟葛家再下一城

請動米其林名廚的神秘家族曝光

台灣首家米其林三星日本餐廳將開幕,背後推手赫士盟,正是引進双聖合作逾三十年的公司,二代接班人掌舵後,開始代理日式料理,還將自創品牌。

44歲的赫士盟總裁葛世傑,以輕鬆Polo衫打扮現身古典的茹絲葵店裡,他每月親自巡訪5國33家分店的習慣,和父親如出一轍。

44歲的赫士盟總裁葛世傑,以輕鬆Polo衫打扮現身古典的茹絲葵店裡,他每月親自巡訪5國33家分店的習慣,和父親如出一轍。(攝影者.程思迪)

九月,台灣將出現首家具米其林三星背景的日本料理餐廳──由「日本新食神」山本征治打造的「祥雲龍吟」。而在名廚光環背後,一向鮮少露面的國內餐飲神秘家族,也因此悄然現身。

「不是誰來接洽,我都會答應的!」七月八日,山本征治來台公布餐廳規畫時,身邊,就是讓他首肯的在台合作方──赫士盟集團總裁葛世傑。除了祥雲龍吟,赫士盟此次還爭取到台灣旅星名廚、被《時代》(Time)譽為「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江振誠回台開設首家餐廳。

能同時請出江振誠與山本征治,更讓人好奇赫士盟的背景與能耐,他們為何能成為國際名廚的合作首選?又如何達到前者所要求的世界水平?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