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三位參選人為何爭相拜訪他?

防災型都更 讓李鴻源下台更火紅

政務官下台後,有人回歸鄉里、有人回校教書, 只有前內政部長、現任台大土木系教授李鴻源不一樣, 他卸任前提出的都更兩大方案,變成北市長選戰「好料」。

涉及全民關心的房價,李鴻源手上的兩份報告備受連柯沈3人關注,對此,他表示,不管誰當選北市長,他都會義務協助想實現理想的人。

涉及全民關心的房價,李鴻源手上的兩份報告備受連柯沈3人關注,對此,他表示,不管誰當選北市長,他都會義務協助想實現理想的人。(攝影者.許世穎)

媒體近日報導「李鴻源、柯文哲相約碰面,引發國民黨高層關切,竊聽電話疑雲」,讓李鴻源卸任內政部長後,人氣熱度不減,再度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

「連勝文等一下會來,柯文哲也很有誠意!」七月初的一個午後,記者與李鴻源約在台大研究室訪問時,李鴻源透露,在我們的訪問之後,接著是連勝文來拜訪,問他除了連勝文之外,還有哪些人,他笑笑說:「柯文哲、沈富雄也都已經來過。」

到底讓連勝文、柯文哲、沈富雄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趨之若鶩的「好料」是什麼?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