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黑函滿天飛內幕

民航局有位人稱X先生的秘密警察

民航局在人事利益糾葛的情況下, 再加上一位秘密警察從中作梗, 難怪蔡堆要無奈地寫公開信了!

空難事件善後未結束,又發生洩密事件,讓請辭待命中的蔡堆感慨萬千。 (攝影者.詹朝陽 )

最近交通部民航局為了桃園大園空難事件忙得焦頭爛額,卻又屋漏偏逢連夜雨扯上洩密事件,但這些都比不上滿坑滿谷的黑函來得令人受挫。黑函嚴重之程度,連請辭待命中的局長蔡堆都心痛萬千,最近他收到一封匿名黑函,竟然草率到連筆跡都被他當場認了出來。他感慨地寫了一封公開信給所有同仁,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落井下石、火上加油。而民航局這種持續多年的黑函現象,連主跑這條線的記者都不得不驚嘆:民航局黑函何其多。

人事利益糾葛多

為什麼民航局會成為黑函最多的機關?民航局總共有六個業務單位,分別是標準組、空運組、企畫組、助航組、場站組與機場業務單位。除了企畫與助航組外,其餘各組都會因為業務的關係而成為黑函攻擊的對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