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執行長陳俊聖,上任一百五十天告白

冰凍13年冷衙門 宏碁三度轉型救星

陳俊聖積極走訪各事業群,挖掘出深埋多年的潛力部隊; 他的理念就是別看缺點,在既有的基礎上再加值。

施振榮(中)要帶宏碁轉型雲端服務,除了倚靠陳俊聖(右二)的行銷長才,也把兒子施宣輝(右一)帶上第一線。

施振榮(中)要帶宏碁轉型雲端服務,除了倚靠陳俊聖(右二)的行銷長才,也把兒子施宣輝(右一)帶上第一線。(攝影者.賴建宏)

「如果你的孩子考試,兩科拿A,其他拿BCD,傳統父母做法,是不是把他叫來罵一頓,然後想盡辦法找家教,補強後三科?」宏碁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說:「但更好的做法是對孩子說:『好好加油,將來靠這兩科A吃飯!』」

陳俊聖接受本刊專訪時,談到他上任一百五十天以來的作為與心情。

過去三個月,他積極走訪內部各個事業群,從北到南辦了三十幾場員工溝通會,談的都不是困難與問題,而是「找出可以考到A的科目」。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