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達人的超五星夢幻體驗

飯店的調酒 竟然以你命名

仔細看,這張卡片手寫著「De-a-r-Mr.-L-e-e,-we-l-c-omehome.」,這是攝影記者李明宜第二次入住上海柏悅酒店(Park-Hyatt)時,房間裡擺放的問候卡。相較於第一次入住時

仔細看,這張卡片手寫著「De-a-r-Mr.-L-e-e,-we-l-c-omehome.」,這是攝影記者李明宜第二次入住上海柏悅酒店(Park-Hyatt)時,房間裡擺放的問候卡。相較於第一次入住時卡片上所寫的「Mr.-Lee,-Welcome-to-ParkHyatt.」,顯現出超五星飯店的細心體貼。(攝影者.李明宜)

旅館達人住遍全球飯店,像是建築師張智強一年甚至有一百二十天都是住在旅館。他們眼中的超五星飯店和服務是什麼?alive請他們分享此生最難忘的超越五星飯店經驗。

●梁旅珠

明曜親子館負責人,著有《日本夢幻名宿》、《那些旅行中的閃閃時光》等書,入住飯店會選擇總統套房次一級或兩級的套房,觀察飯店服務水準。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