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最佳投資組合長怎樣

所有生物都會走向悲慘的結局:生命終有一天會結束。我們家的緬因貓活了十四年,前幾天蒙主恩召。這隻雌貓叫Bob,是一隻無比可愛的動物。我不知道她是否介意我們替她取了一個雄性名字,但至少她從不曾提起這件事。

話說當年我們在三個月間看了三個貓展後,選定她帶回家。然後不免要問:「替她取個什麼名字好呢?」正好前幾晚看了德瑞福斯(Richard Dreyfuss)和墨瑞(Bill Murray)主演的喜劇電影《天生一對寶》(What about Bob?),我就說:「叫Bob如何?」我們都笑了,但事情就這樣決定了。她就叫Bob。

Bob除了睡覺,就愛做一件事:尾隨我到房間去,確定我沒事。有時會有點尷尬,尤其是我進出浴室時。我並不特別害羞,但為什麼一隻叫Bob的雌貓非要一天到晚盯著我不可呢?我常請她推薦寵物食品股,她也會回應我:喵一聲是「這檔不好」、喵兩聲是「這檔好」。她對利率走向比較沒把握,但問問無妨。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