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樂天大學2萬堂最精華課程一次公開!

冠軍背後的冠軍 教你一分鐘勾住欲望

何時該把產品下架?如何短時間抓住消費者荷包?不打折行得通嗎?學校還來不及教的行銷秘技,本刊邀請樂天、淘寶六位王牌講師,一次傳授給你。

大塚浩君(左)和葉雅芳(右)靠著幫店家把脈對症下藥,分別榮登樂天市場日本和台灣的超級顧問,他們同時也是樂天大學的名師。

大塚浩君(左)和葉雅芳(右)靠著幫店家把脈對症下藥,分別榮登樂天市場日本和台灣的超級顧問,他們同時也是樂天大學的名師。(攝影者.楊文財)

在前文中,三個網路第一的賣家,已經告訴你,「沒有不能賣的貨,只有不會炒的人。」

但你知道嗎?從中國到日本,這群第一名的背後,還有一群第一名的神秘顧問團。如日本樂天市場電子商務顧問(ECC),因為有一千位號稱「第二店長」的ECC菁英團在背後撐腰,樂天市場得以在日本打敗亞馬遜(Amazon)當老大。

其中,日本樂天電商顧問中的超級顧問大塚浩君更一手讓一家抗拒網路的巧克力店Vanilla Beans,在二○一三年賣出七萬噸巧克力,年營收超過七億日圓。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