攪拌棒 評審好感度與實用性最高

手持攪拌棒是一支比手臂略短的棒狀機器,前端有馬達帶動的旋轉刀片,主要功能訴求是將食物打成泥狀或醬狀,製作濃湯、醬料,或幼兒副食品為主。

手持攪拌棒是一支比手臂略短的棒狀機器,前端有馬達帶動的旋轉刀片,主要功能訴求是將食物打成泥狀或醬狀,製作濃湯、醬料,或幼兒副食品為主。(攝影者.李明宜)

該不該買一支手持攪拌棒?快速洩漏答案是:這可能是本次實測中,大家最感興趣的品項了。無論烹飪專家或是職業婦女,一試完,馬上脫口詢問價格,眼神發亮。

手持攪拌棒是一支比手臂略短的棒狀機器,前端有馬達帶動的旋轉刀片,主要功能訴求是將食物打成泥狀或醬狀,製作濃湯、醬料,或幼兒副食品為主。主測的尤亮惠與張瑋玲,家中都已有Vita-Mix多年,卻都對乍看功能類似的手持攪拌棒,評價不俗。

尤亮惠是第一次使用手持攪拌棒。剛開始按下開關,接觸其強力轉動的力道時,有點不習慣,擔心食物噴出來,但在幾秒內就適應力道。操作很容易上手。她認為調理機比攪拌棒打得細碎,但清洗不易。打一人份的濃湯、蔬果汁,不會想把它請出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