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新餐廳:Angelo Restaurant

米其林廚藝 用空氣煮出頂級燉飯

「番紅花燉飯與米蘭式牛膝」色澤金黃誘人,是主廚的自慢之作。

「番紅花燉飯與米蘭式牛膝」色澤金黃誘人,是主廚的自慢之作。(攝影者.Ann)

原台北具米其林星級餐廳水準「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的主廚安傑羅(Angelo Agliano)單飛之後,在東區開設以自己為名的餐廳「安傑羅」(Angelo Restaurant),隨即成為美食圈的話題餐廳。

愛飯團執行長許心怡提到,在台北有不少bistro(小酒館)等級的餐廳,但是Angelo Restaurant則到達「餐廳」(Restaurant)級的水準,除了服務認真外,對食材挑選也有講究,「像是『帕瑪火腿』(Parma Ham)的油度和新鮮度,還有自製的油漬番茄,都不是平常餐廳在用的等級。」

來自於義大利西西里島的主廚安傑羅,從二○○八年就在法國摘星名廚Robuchon旗下的米其林餐廳擔任行政主廚,曾待過摩洛哥及香港(當時皆為米其林二星),接受過正統法式料理的嚴格訓練,做菜技巧純熟。而身為漁夫之子,經常隨父親出海,對食材更有天生的敏銳度。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