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檔潛力強勢股,讓你大方發年終給自己

跟著8位股市老手 年終賺一把

悶了一整年的台股,在農曆年最後封關倒數的此刻,正醞釀一波大紅包行情。投資人要怎麼抓對趨勢、賺在年底?股市老手幫你解答。

今年161檔個股創新高,沒壓對寶的投資人在換股潮中還有機會賺到大紅包。

今年161檔個股創新高,沒壓對寶的投資人在換股潮中還有機會賺到大紅包。(攝影者.楊文財)

悶了一整年,在最後封關倒數第二十天,台股加權指數終於突破紛紛擾擾的證所稅八千五百點天險,在十二月十一日盤中創下「八千五百零一點」。

為了突破「這一點」,台股足足爬了二年四個月,眼看美國、德國股市紛紛在二○一三年創歷史新高紀錄,台股「悶」了這麼久,只碰到八千五百點,就滿足了嗎?

雖然國際股市擔心美國聯準會(Fed)可能提前結束QE(量化寬鬆政策)擺盪不已,但,台股卻正在醞釀一個農曆年前倒數衝關紅包行情的起跑點,背後的最大推手,不是別人,正是讓台股悶了一整年的馬政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