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老闆悄悄觀察你的事

有實力,也要有穿衣力

升遷、加薪,看的只有實力?要博得好感,談吐比外表更重要?太重視穿著,會讓老闆覺得我工作不專心?天生條件不好,再怎麼穿也沒有用?如果你還有這些迷思,小心降低自己的競爭力⋯⋯。

推特創辦人╳多爾西──《GQ》和《彭博商業週刊》評為「矽谷最會穿型男」。推特上市後,創業家形象必須轉型讓華爾街信賴, 其淺灰色穿著具現代感,西裝只扣上面一顆釦子,兼顧新創企業家行動力及掌控大局的形象。

推特創辦人╳多爾西──《GQ》和《彭博商業週刊》評為「矽谷最會穿型男」。推特上市後,創業家形象必須轉型讓華爾街信賴, 其淺灰色穿著具現代感,西裝只扣上面一顆釦子,兼顧新創企業家行動力及掌控大局的形象。(來源.法新社)

即將進入年底績效面談的季節,你是否常覺得,自己的實力並沒有完全被看見?

明明,跟同儕相比,「自己能力、經驗不比別人差,但老闆升遷為什麼從不考慮我?」

或是,「老闆好像特別喜歡帶他出去談生意,我明明比較會講,為什麼不找我?」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