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秘密度假基地

其實我差一點就不想寫這個旅店,想要獨占起來,不想讓太多人知道;但又因為太喜歡了,忍不住想要分享。甚至,明年剛好是我們設計公司滿二十週年,我已經將這半間館預訂包下,要和員工一起飛到瑞士到此慶祝,和工作夥伴們一起分享我對它的熱愛。

我其實不滑雪的,曾兩度來到瑞士著名的滑雪勝地策馬特(Zermatt),完全是為了這家Omnia旅館,想要在這裡以最貼近的角度和最舒適的方式,觀賞世界著名的馬特洪峰(Matterhorn)。

光是要到達策馬特的過程就令人過癮,無論是搭纜車或齒輪火車,都讓我感覺走入了James Bond電影的冒險畫面般,忍不住一路幻想自己是來進行秘密任務的。而從策馬特小鎮前往Omnia的路徑更是神秘,要從主街Bahnhofstrasse先彎進一條小徑,找到低調隱密的隧道口後,搭乘直通電扶梯往四十五米高的另一世界去。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