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西裝在香港

Punjab house 是許多明星名流的香港祕店。

Punjab house 是許多明星名流的香港祕店。(來源.Punjab House提供)

世界最貴西裝紀錄又被改寫。有多貴?答案是,一百萬港幣(約合新台幣三百八十一萬元),將近一輛賓士E350跑車,也超越了義大利頂級西裝品牌Kiton K50系列,一套西裝要價五萬美元(約合新台幣一百四十七萬元)。創造這項紀錄的,是香港超過百年的手工訂製西服歷史裁縫屋Punjab House。

兩百顆鑽與黃金絲打造百萬西裝

「當我提出這個點子時,我得到最多的反應是:『你瘋了嗎?人們會花一百萬港幣去買車,付公寓的頭期款,但絕對不會想要花這麼多錢,在一年或許穿不到幾次的西裝上 !』」 說起這個既瘋狂又昂貴的計畫,十三歲就參與家族工作、Punjab House董事Arshad Mahmood掩不住得意,「一百多年的家族生意經驗告訴我,只要夠吸引人、夠獨門、品質與眾不同,就會有人願意掏腰包,讓自己在公共場合上顯得更加好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