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是中方四倍,假結婚對象眼紅訴離

誰的錯?成都Sogo房東趕人內幕

暗夜偷襲將台灣人掃地出門,成商的強烈手段震驚台商圈,台灣人吃香喝辣的神話破滅,台商未來在中國,不能把錢賺盡、強出頭。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圖中)接手成都太百經營更出色,引來茂業百貨覬覦。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圖中)接手成都太百經營更出色,引來茂業百貨覬覦。(攝影者.楊文財)

七月十五日凌晨,正當太平洋Sogo百貨(以下簡稱太平洋百貨)成都春熙店打烊,員工全部離去後,中資成商集團突然派出保全隊鎖住全部出入口、連夜搶占大樓,掛上停業裝修告示,接著隔天一早將太百員工全部擋在門外,雙方對峙互不相讓,一場宛如攻城拔寨的戰爭劇情竟然活生生出現在中國的黃金商圈。

到目前為止,太百春熙店仍遭「占領」無法營業,每日損失逾人民幣百萬元(約合新台幣五百萬元),太百與成商集團協商破裂,中國公權力、兩岸投資保障協議都無法發揮功效,任由合資雙方上演百貨大樓攻防戰。

當年為了卡位開百貨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