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推新軟體,iWatch未現身

庫克孵不出手表 先吐槽對手眼鏡

八個月產品乾旱期後,蘋果開發者大會的重點卻放在iOS 7, 即使Google高調推智慧眼鏡,蘋果仍執意延後iWatch問世。

庫克( 圖) 一口氣更新了PC 與手機作業系統OS X 與iOS 7,目的很可能是在幫未來的新裝置鋪路。

庫克( 圖) 一口氣更新了PC 與手機作業系統OS X 與iOS 7,目的很可能是在幫未來的新裝置鋪路。(來源.達志影像)

兩場國際級開發者大會,宣告科技業即將進入軟硬新時代的對決!

六月十一日凌晨,蘋果(Apple)在舊金山舉辦的開發者大會(WWDC)中,沒有推新版iPhone,也沒有新版iPad,更沒有傳說中的智慧手表iWatch,最大的亮點,全部集中在新的手機作業系統iOS 7上。

除了外觀大幅更新,一改過去的寫實擬真化,用當前最流行的扁平化設計,讓介面看起來更為簡潔清爽,同時加入多工預覽等功能之外,iOS 7最大的突破,就是讓用戶可以把手機內的資料,快速且自由的傳輸到其他的蘋果產品上。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