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話題!最高CP值的甜蜜城市

台中限定夢幻甜點

甜點,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心靈慰藉。快樂時拿來慶祝,寂寞時靠它療傷,沒怎樣的時候,用來製造人家說微小而確切的幸福。當它功能越來越多,我們也開始願意拿二客便當的錢來換一顆馬卡龍。那麼,哪裡才是全台吃甜點最美好的地方?推薦你,來台中。

照理說,台北應該是甜點的龍頭,台中有什麼非去不可的理由?這麼說好了,在台北,吃甜點,重點在名詞「甜點」。店面小、巷子深沒關係,我就是為了這個蛋糕捲、千層派而來,所以排一、二個小時,花了幾張國父和小朋友,三分鐘外帶就走,很OK。但在台中吃甜點,是動詞,你的國父和小朋友買的是一整套活動。這個配套包括悠哉的散步、美麗的庭院、賞心悅目的空間、美味的甜點,及不限時的品嚐與聊天。這是全台無人能及的。

擁有全台大都市最多的綠地,佐以四季和煦的陽光,台中人對於散步這件事非常著迷,因此,台中的甜點店大都緊鄰在民眾喜歡的公共空間,走累了就自然走進店裡坐下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