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E霸氣,新E典雅

朋馳新E系列 卯上寶馬新5系列

國內車壇,今年相當熱鬧,國產車以及進口車紛紛捉對廝殺,其中又以雙B的對決最受人矚目;隨著Benz的新E系列的登場,雙B這場主秀,也正式揭開序幕。

今年的車壇相當熱鬧,許多重量級車廠不約而同地推出全新改款車,像裕隆的All New Sentra及福特的Liata和Aztec,這兩大國產車廠最近所推出的新車型,已經在國內汽車市場展開一場幾近肉搏的對決。而進口車市場的火藥味也十分濃厚,其中的主戲當屬「雙B」(Benz及BMW)這兩個主角的捉對廝殺,Benz(朋馳)的新E(New E-Class)系列對上了BMW(寶馬)的新5系列。這場主秀,目前是由朋馳的新E系列領先登場,將在六月底上市,比寶馬的新5系列,推出日期整整提前了半年左右。

乍看之下,會被朋馳新E系列的外觀嚇一大跳;因為,朋馳車傳統由「方型車燈」所構成的車頭,竟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四盞橢圓形車頭燈。橢圓形的車頭燈配上仍保留的另一個朋馳車頭象徵「橫柵式水箱罩」,這樣的搭配第一眼望去,,還真會覺得不太搭調。

新古典主義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