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又曾的妹妹有個「龍騰計畫」

王念徵:力霸要在公元2000年開店五百家。 (攝影者.薛湧 )

力霸房屋今年以二百四十三家的總店數,直逼住商不動產的龍頭寶座,力霸副總經理王念徵表示,要讓全國二十一個縣市,到處都能看到力霸房屋,在明年,力霸要成為國內第一大的房屋仲介品牌。

王念徵是力霸集團老闆王又曾的妹妹、王令麟的姑姑,八年前 ,王又曾要王念徵回台灣幫忙,王念徵由「董事長英文秘書」做起,在王又曾的身邊待了兩年。之後,王念徵接掌力霸飯店,負責讓力霸飯店加入假日飯店(Holiday Inn)國際連鎖體系。王念徵說,沒有游泳池的力霸飯店,原先不能以五星級加入假日飯店的體系,為此,她不惜斥資二億元裝潢,也重整內部的服務品質,終於讓力霸飯店成為假日飯店系統中,唯一一家沒有游泳池的五星級飯店。

三年前,王念徵進入力霸房屋,主管財務與人事,在此之前,並沒有任何房屋仲介業的經驗,許多人質疑力霸房屋由一個完全沒有房仲背景的人操盤,不免有些冒險,王念徵卻不以為忤。她認為,她所經營的是一個連鎖加盟體系,雖然不懂房地產相關業務,但這並不影響她在連鎖管理上的發揮,「光知道Know-how沒有用,要知道How-do才有用,」她說。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