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遇見達利

在這個具有獨立精神的西班牙地區,流連於巴塞隆納的tapas酒館,探訪古城牆包圍的吉容那城,並且讓啟發達利靈感的天然景致喚醒感官。

巴塞隆納的美味tapas

漫步在巴里哥德錯綜複雜的巷道中,你會發現,巴塞隆納的tapas酒館往往隱身於最古老社區的石造建築群裡,並執著的守護兩個信念:一,使用最好食材,盡可能維持其風味;二,最好的東西必須以小包裝提供。跟著美食評論家貝果.桑奇斯前進。著名的艾爾尚潘耶(El Xampanyet)是品嘗tapas的第一站,那兒有種加泰隆尼亞式的縱情飲宴氣氛。「巴塞隆納的tapas通常少不了高檔海鮮罐頭,而主菜會以較小的分量提供。」由於此趟旅程存在著某種對美食不可抗拒的因素(這絕對不是指我們還會餓),於是貝果又帶我們回到了歌德區與拉皮內達小館(Xarcuteria La Pineda),據說這個地方興起於一九三○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