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鍋名店推第三個品牌,不再賣火鍋

鼎王開燒肉店 食材工廠先打好底

麻辣鍋起家的鼎王集團,正式進軍競爭激烈的燒肉領域,不走俗擱大碗路線,董事長陳世明另有一套複製成功本領!

鼎王麻辣鍋二十一年來開出七家店,三年前成立另一個品牌「無老鍋」,也已開出五家店;七月,鼎王集團又悄悄在發跡地台中開出新品牌,進行試賣,這次跳出擅長的火鍋類,進軍燒肉市場,顯示鼎王朝著多品牌發展之路,速度有加快跡象,引起高度重視。

在每年逾百億元商機、競爭激烈的火鍋市場中,鼎王集團去年十億元的營收,已在火鍋市場占有一席之地。位於台中美食一級戰區公益路的「塩選燒肉」試營運一個月以來,只開放一樓十五張桌子,已創造出五百多萬元業績,客人回流率高達八成,「我要證明我們不只是火鍋類的專家,有經營多品牌的能力,」鼎王集團董事長陳世明自信的說。

陳世明的信心,來自於過去的成功經驗,以及超過十年的準備工夫。他的開店速度雖然不快,卻養出每家店都有年營收上億、淨利率超過兩成的經營實力。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