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復生激起余紀忠的鬥志

邱復生的《TVBS周刊》,讓《時報周刊》如臨大敵。 (攝影者. )

最近周刊市場熱鬧滾滾,不僅《時報周刊》一拆為二 ,TVBS有線電視也準備在十一月八日進入周刊市場。據悉,最近《TVBS周刊》內部流行了一種新的說法,那就是:老闆邱復生幫中國時報系創辦人余紀忠造了一個大功德。

為什麼《TVBS周刊》內部會有這種說法呢?據悉,余紀忠近來身體非常不好,還多次住進醫院,這是眾所皆知的事。不過前一陣子,他竟然親自到《時報周刊 》,主動參與編輯業務,而且一副生龍活虎的模樣,連帶使得《時報周刊》同仁士氣大增 。

將近九十高齡的余紀忠,何苦不頤養天年,還親自督導前線作業?原因是邱復生的《TVBS周刊》來勢洶洶,連余老闆都不敢輕忽。《TVBS周刊》同仁看到余紀忠全力以赴地督導《時報周刊》編務,只能用哭笑不得來形容。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