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明星投資長 二○一二股市教戰

國際政經情勢怎麼走?選後台股應該要買還是賣?五大投資長深入剖析龍年投資術

對投資市場來說,二○一二年,仍然是一個「變臉」的格局。經濟成長有變數,國際情勢每個月都在變,市場資金一會跑到黃金,一會湧向房市,日圓、澳幣、美元……,四處流竄,誰能在這樣的大變局中勝出?

《商業周刊》特別在農曆年前夕採訪五位投資長,他們分別掌管壽險、外資、政府基金、共同基金、自營商、市場主力等六種資金,為大戶代操績效最好的首華投顧總經理黃慶和、長期自營績效第一名的統一證券自營部主管楊凱智、管理七百五十億政府基金代操部位的ING投信投資長黃媺芸、掌握兩千億壽險資金的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錫、獲《機構投資人》(Institutional Investor)雜誌評定為台股研究團隊第一名的最大外資券商瑞銀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董成康。

五位明星投資長在市場上動見觀瞻,針對二○一二年國際政經趨勢、選後台股行情、選股及操作策略提出看法。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