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網路幫你找到財路

如果你還不知道可以透過網際網路理財,你可就落伍了。 目前,全球廠商正卯足了勁,在網際網路上開發各式各樣的個人理財工具, 今後的世界將成為一個「無國界」的金融理財中心……

童至祥從網路越洋下單頗有斬獲,對國內股市卻興趣缺缺。 (攝影者.薛湧 )

IBM金融事業群業務協理童至祥,平日的工作十分忙碌,身為一位主管,她從早上八點多進辦公室,到夜晚七、八點下班回家為止,密集的開會、拜訪客戶行程,令她沒有絲毫的喘息空間。雖然是一位全職的上班族,不過在這波全球股市的大多頭行情裡,透過電腦網路金融理財法,童至祥卻能在短短的一年時間裡,達到超過五○%的投資效益,成績絲毫不遜於每日在號子裡搶進殺出的散戶投資人。同時隨著這項空中電子交易法的日漸風行,預料它也將成為今後金融理財的主流,如果你還沒有聽過、或是用過電腦網路金融理財法,那你可就跟不上時代潮流了!

網際網路理財正逐步取代傳統的金融交易習慣,根據統計,美國最大的Charles Schwab網路證券公司,截至今年五月為止,已經有超過四百五十萬的開戶客戶。至於另一家來勢洶洶的網路號子代表「E*Trade」公司,業務亦大幅成長,目前在全球已有超過二十五萬名的客戶,這後來居上的氣勢,令不少傳統的號子備感威脅。

事實上,隨著網際網路狂潮席捲全球,它所帶來的強烈衝擊,正一點一滴的改變人類傳統的消費、交易甚至溝通習慣。而透過電腦網路,不必到人聲鼎沸的號子裡搶著看盤,自己便可以在家中擁有一間個人專屬的VIP室,彈指之間輕鬆享受賺錢的樂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