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關鍵字,也能找到使用者要的App

這家搜尋引擎 讓施密特搶先入股

一家開發App搜尋引擎的新創公司,在正式版出爐前,就得到重量級創投支持,也即將登上百萬人的手機螢幕。

如果,你是一家品牌顧問公司的CEO,擁有Google等大客戶,你會不會為了一個只有自己相信的商機,放下一切,重新創業?

如果,你想要做的是網路搜尋引擎,在Google、Yahoo等搜尋巨擘環伺下,你能不能說服自己,走過一年半沒有週末、窩在四坪辦公室不斷演算的生活,不放棄的走向未知的終點?

快尋(Quixey)創辦人凱根(Tomer Kagan)做到了。○九年創立,今年中產品雛形初現,就被全球搜尋霸主Google執行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個人投資基金看上,「他們第一次見面,就愛上我們的idea(想法)了!」凱根回憶當時的驚喜。快尋產品推出不到半年,包括施密特個人投資基金Innovation Endeavors、美商中經合集團、US Venture Partners等重量級創投,都已入主。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